朱晴倫

想从你的眼中认识自己,想从你的角度望向世界

已读不回【原创文】

害怕短信“已读不回”的感觉,我曾经写了一些句子,有时拿出来看看,仍然让我回想起当时的感觉:

“我读了你的已读,回了你的不回,但你仍是已读不回。”你可知道这是怎么样的折磨?

“这封短信是给我男朋友的,如果你不是,麻烦请回信告诉我。”就是怕你已读不回。

“看手机怕看到已读不回,不看手机又怕已回不读。”看与不看间,我心千万难。

“像打棒球,你的信我坏球也打,我的信你好球也躲。”我该怎么继续下去?

“我的手机像是你的遥控器,你的手机却像坏掉的门铃。”我为什么还一直按着不放?!

“我做梦都发短信给你,你醒着却回都不回。”到底你是否只存在我的梦里?!

“我想传家书给你,你却连情书都不回。”你究竟是家人,情人还是路人?!

难道我们就像泰戈尔所写的:大海呀,你说的是永恒的疑问; 天空呀,你回答以永恒的沉默。

难道我该相信泰戈尔所说的:没有人值得你流泪,值得你爱的人不会让你哭泣...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